手指皮纹分析测验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最近我儿子的学习中心请来了一位皮纹专家来作讲座。
因为好奇心的原故我就让儿子给他做皮纹測验。

进过专家的讲解, 才明白到原来人类的大脑依功能,共可区分为10个区块(如上图)。
而依照皮纹学的研究, 证明了我们的10根手指的皮纹刚好跟大脑的10个区块有一对一的关系存在。

在我孩子的皮纹分析报告里会了解到孩子本身的十项先天能力的优劣势,它们是:-
1.语文力
2.音受力
3.开创力
4.管理力
5.察觉力
6.律动力
7.操控力
8.图像力
9.心像力
10.推理力

除此之外,皮纹测验原来还可以透露一个人的多元智慧(Multiple Intelligences)的先天倾向呢!
也就是所为的"八大智慧"。

所以身为家长的我们便可以了解到孩子的最需要以及发挥处。孩子的优势领域, 就要不断地强化;而劣势领域, 就要耐心地增强咯。

我本人喜欢它报告里,另外附加如何强化每项先天能力以及八大智慧的方法。另外它也透露适合孩子修读的科系和比较能发挥的职位呢。

现在我也比较了解到孩子是属于那一種学习类型,是左脑还是右脑,它还可以准确无误地指出我孩子的性格和行为呢!

你们说皮纹分析是不是很神奇呀!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日三餐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