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岛屿一日游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哎唷!爷爷我怕怕!不要捉我去游泳呀!


                                大家一起唱: "对面的奶奶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为何我看到的是只 big flies 呢?
                                哎哟! 还有一只脱光光的 "小猪,小猪肥嘟嘟"哟 !

对着美丽的海景,甚么烦脑也被抛出脑外了。
                                            你们去玩你们的吧,我去找“周公”啦!
                                            原来在树底下睡觉是多么凉快呀!   
有美丽可爱的婶婶在身旁,我拍起照来也显得特别开心咯!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日三餐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