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糕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多年前有试做过3次蒸"鸡蛋糕",但是都不会“发”,
为有以失败收场咯。我跟家人说过以后也不学做这个了。
当年的我是用这个竹箩来蒸的。

自从买了那本“蒸蛋糕”的书后,
又再一次激发我,“失败乃成功之母”,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吧。

这次改用纸杯子吧,我想体积小一点,
应该容易发吧。





果然不出所料,我成功啦!!!好高兴哟!
Yum Yum!好吃!

成本很低,只需要:
自发面粉300g
幼糖250g
鸡蛋(A)3粒
Ice Cream Soda 汽水200ml
做法:
1)将幼糖和鸡蛋打到浓稠,加入面粉拌匀,最后倒进汽水混合均匀。
2)将面糊舀入纸杯,放进锅子里蒸10分钟即可。

这个份量共做了14个。 
下次我再也不怕做蒸“鸡蛋糕”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日三餐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