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茄子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让我告诉你们其实我鲜少会买茄子来做菜的,
因为........我想.......................还是不告诉你啦!
Relax!请大家不要生气,我只想大家轻松一点吧了。
明天是周末,今天放轻松大家开开玩笑吧。


不晓得你们有没有如此的吃法。
将烫熟了的茄子(如上图)就这样子送进口里吃呢?
问下而已,我自己就没有了。


不过像我这种懒人就会把茄子烫熟后,
皮给拨掉然后将茄子撕开一条一条,
再淋上少许生抽和葱头油拌均匀便是我的简易菜肴啦!


样子有点儿像八爪鱼的“手”,
虽然并不好看,但是for me味道还算不错呀。
如果有心思的话也可以洒些爆香了的葱头和蒜蓉,
再加上青葱丝就会美观一些了。


在此祝大家有个Wonderful Weekend!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Jeannie 说...

hey, this way of cooking brinjals reminds me of my childhood days when our mother cook it the same way as you did! Just steam, pull it into strips and pour shallots oil and soya sauce and serve! simple and delicious!

Wai Kitt 说...

hahaha!Same to me, i'm follow my mum's w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日三餐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