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馒头 (Chocolate Swirl Mantou)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做的这些馒头是从Florence 的部落格里学来的。做法请查看这里

我用的是蛋糕粉,份量很少所以很容易搓成团。
卷成瑞士形状。让它们发酵30分钟。
就如Florence 所说的并不会发到双倍大的,因为是低筋面粉。
这是我一时贪玩,弄弄其它花样而已...hee...hee...hee...!!!


我把它们先放进冰箱,隔天早上才蒸。
放了冰箱反而缩小了点,表面还皱皱的呢,
下次做好了立刻拿去蒸好一点。

蒸10分钟就可以吃啦!
不够甜!下次如有再做,糖的份量一定要加多点唷。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SK] 说...

其實也對喇, 要趁有那個mood的時候就快快弄來吃, 呵呵~~ :)

Pete 说...

Hey, looks exactly like the one the pau seller sells near my house leh!

Wai Kitt 说...

SK,
我同意!

Pete,
next time i sell near your house...ha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日三餐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