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之礼 (Wedding Dinner Gifts)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不晓得你们最近有没有收到一些"红炸弹"(wedding card)呢?
我过去倆晚都是出席朋友的婚宴。
也好不需要煮,有的吃大餐。

美丽的新娘和英俊的新郎。
祝福他们倆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恭喜恭喜!!!

许多婚宴里都会送给嘉宾们一个小小的蛋糕
或着巧克力作为礼物。
但是这回我收到的礼物很特别,
就是这些小小的冰箱贴。

好可爱哟!
原本我只有俩个,
我孩子再去拿了三个,因为他以为是吃的东西,
太贪心了!
真的好喜欢,就用它来作我的profil photo 吧!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smallkucing 说...

cute

Wai Kitt 说...

smallkucing,
ya really cute, i like them very muc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日三餐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